呆呆兽(F二格)

文学家(漏) 知名画家(大漏特漏)封面是吾的崽崽(oc右江小朋友)

别骗我了,真的很疼(委屈🥺)

       【素影x天曜,现代社会,注: 两人都有前世记忆。】

  在柔软的大床上,天曜躲在被子里缩成团小声哭泣。

  天曜一觉醒来身边竟然会是素影,而且还是相拥而眠的状态,他是一整个紧绷状态,猛的施展法力,然而却发现自己法力丢失了,他眼睛一红,泪水直接顺着脸颊掉落,于是他就卷起被子靠在了墙边,躲得远远的。

  素影在大婚那天,拿剑刺他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到现在他的心还隐隐作痛,素影冷冰冰的表情戳痛了他的心,他至今还记得,她飞身刺向他时说过,她还要救自己的爱人,可是他不懂,为什么她的爱人另有其人,难道自己和素影经历的一切,都是她在欺骗自己吗?

  自己那个时候心真的好痛,他愿意把一切奉献出去,只要素影对他说一句,他就会把护心鳞交给她。“可是素影情愿演戏,也不相信我真的有那么爱她,她不愿意信任我,只因为她不爱我。”天曜裹紧被子,痛苦的想着。

  “老公?你怎么哭了?”天曜听到一声清冷中带点儿眷恋的声音,一双素白嫩手从后背拥抱住他。他的身体一僵,“老公?谁是老公?莫非是我现在的名字,她怎么对我这么亲近,这个身体该不会是她的爱人吧。”他认真的思考,觉得自己想对了,然而他不敢面对素影,依旧缩在被子里,不敢吭声只能小声涰泣。

  素影对此感到疑惑,她起身拿了点儿纸巾,强硬的将他翻转过来,便看到天耀脸上委委屈屈的表情,“做噩梦了?”她仔细的拿纸巾沾干他脸上的泪水。

  天曜看着眼前这个不太一样的素影,微微凌乱的发丝,奇怪的毛茸茸衣服,更主要的是眼睛里从未流露出的关心。他觉得更加难过,素影肯定更喜欢这具身体。“素影,你喜欢我吗?”他期期艾艾的问道,妄图借着这具身体,等来素影的一句喜欢。

  “天曜?你发烧了?”素影感觉莫名其妙,她用手测试了两人身体温度,“没烧啊,奇怪。”素影肯定得觉得缩在被窝哭泣的人做了噩梦,她不由的搂住他,亲了亲他的唇,回想起自己一年前做的那个梦,于是她说“天曜,你是不是梦到了什么?”

  天曜呆呆的接受了素影的亲吻,又听到素影这样直直的叫他名字,不敢相信,却也老老实实的点头“我梦见自己被你杀掉了,我,我还梦见你说你不爱我,你爱的另有其人!呜呜X﹏X”

  素影一听,心下一松,果然梦到了这个,只怕是前世孽缘,这样就好应对了。“不哭不哭,我是爱你的,我们现在不是都在一起了吗?”素影拥抱住他,低声安慰。

  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?”天曜不舍得离开素影的怀抱,环顾四周,又看到了一面镜子,真的是自己的身影,只是这里屋子里的装横,与服饰很不一样,他扭头看向素影,试探的问,“素影,你还记不记得,嗯,护心鳞。”

  素影微微一笑,“自然记得,我的记忆可是比你觉醒的早。”天曜微微惊讶,眼眸微眯带着一丝紧张,“你知道我觉醒了记忆,不怕我杀了你?”素影倚靠在枕头上,歪头看向他,“现在可是法治社会,可不是咱们用法术打打杀杀的年代了,不信你试试看,是不是法力全无。”

  天曜低着头不吭声,他已经试过了,在刚醒的时候。不过他这么问,只是害怕素影疑心于他,现在算是安心了。

  “好啦,别纠结了,都过去了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素影牵着他的手,带他前往餐厅,天曜盯着素影牵着他的手,不免又想起,素影之前牵手都不让牵,想着想着鼻子又是一酸。

  素影扭头看向他时,好笑道:“怎么又哭了?嗯?”

  天曜掩耳盗铃的用手蒙住脸,“你之前都不愿意碰我,呜呜……你说,你说你不喜欢旁人触碰,呜……你上辈子是不是一开始就在骗我,呜呜呜。”

  素影万万没想到,上辈子造的孽,今世还要还,她只能搂着他,亲吻着他,柔声细语的安慰,“上辈子的事儿是我的错,这辈子一直爱你……”

  “呜呜呜,你果然,你果然上辈子一直在骗我!”

  “不骗不骗,再也不骗了。”

  天曜把脸埋进素影的颈窝,嘟嘟囔囔“素影,别骗我了,你摸这儿,它真的很疼,很疼……”

  素影的手按在他的心脏处,不免心疼,甚至想扇上辈子自己的脸,“天耀,今生今世只爱你,我不骗你。”

  “嗯,下辈子也爱爱我,好不好?”天耀安心的窝在她的怀里,满心欢喜与知足。

  “嗯,一定。”

  (完)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